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飘荡,绘画着一幅感人的画面,那是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雏燕围着母燕喳喳欢叫,唱出一首动人的歌谣,那是对辛苦培育它的母亲的感恩。正因为感恩,才会有我们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正因为感恩,才会有忠诚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深深懂得了生命的真谛!妈妈,亲爱的母亲,今天我要发自心灵深处感谢您,您无私地培育了我十二年,这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您最清楚,您辛苦了!
记得小的时候,一个小朋友问我:“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什么爱?"当时我还不会回答,但是现在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回答你:“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母亲花时间教我学说话、学走路、学写字、写、写,还教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
妈妈为我做的事一件件都让我感动。今天,在这个阳光灿烂的妇女节里,我想大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书您和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