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教师布置下这个题目时,我脑海中闪现出的是想要对教师说的一些心里话。借着这个写作文的机会,我想跟教师说句心里话:教师,您辛苦了,多谢您。
教师,您辛苦了。常常走过您的办公室,都看到您还在台灯下为我们的作业做着批改,为我们的试卷做着评阅,从窗口看去,您的背压得越来越低,像极了以前故事里读到的那些老迈的教师,可是您还年轻啊!您不能为了我们而过度操劳,过早压弯了您的身躯!教师,您辛苦了。如果能够,我多期望教师把花在我们这些学生身上的时候花一些在您自我的身上,让您还能像个年轻人一样去过自我的生活,拥有自我灿烂的青春年华;如果能够,我多期望我们每一个学生都能够让您省心省力,这样您就不会因为我们老得太快了;如果能够,教师,您多多休息吧,不要为了我们耽误了您自我的年华啊!
教师,多谢您。原先的我是一个调皮捣蛋的我,是教师在这个学期对我的关心下,让我不再那么的调皮捣蛋,能够说是用爱融化掉了我坚硬的壳,我那层用调皮捣蛋筑起来保护自我的壳。在那里,我向教师您保证,您融化掉的我的那些调皮捣蛋,我再也不会穿上,我会用您传递给我的爱去相信我周围的同学、家人以及其他的教师,我还会用您教会我的爱去帮忙其他需要爱的帮忙的人,让您手中爱的火炬在我那里继续传下去,让我们这个世界在爱的渲染下变得美丽可爱。
教师,您辛苦了,多谢您。这句话是我站在您的面前说不出口的话,当然,我应当要当面跟您说更好的,此刻先借着这个机会跟您说一说,等我长成一个更加勇敢的男孩,我再站在您的面前告诉您:教师,您辛苦了,多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