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团日活动总结范文
为了响应“三爱一奉献”的号召,我们班组织了去丹霞山游玩的团日活动,通过了这次的旅游活动,让我们反手了大自然的博爱,同学们在爬山时相互间帮助的友爱,懂得了奉献是一种爱,是对自己事业的不求回报的爱喝全身心的付出。对我们而言,就是要在这份爱的召唤之下,把本职工作当成一项事业来热爱和完成,从点点滴滴中寻找乐趣,努力做好没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个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为了充分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加强团的建设,促进党的建设,也为了全班同学能够享受到游玩的乐趣,同时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学会不断地总结,学会在总结中不断提高不断进步。 提高同学们的参与意识。当你看到活动在团队的一起努力下逐渐完善,会有成就感吧!那么就多想想这个活动。在忙好自己的事的情况下多出现几次,让我们知道,你还在跟进活动,还在想着活动,而不是当初的一时冲动。我们没有忘掉我们的队友,希望你也没忘掉我们的活动。
团结的集体会给同学们家的温暖,而没有凝聚力的话,整个班级就会像一盘散沙,是没有任何的力量与温暖,这样的集体谈何梦想,谈何发展?举办这次团日活动不仅可以放松同学们的情绪,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聚在一起欢乐的笑。团日活动就好像一条线,把同学们都牵起来了,使得我们的身心都得到放松。尽管时间不长,但是同学们能够在笑声中增进彼此的感情,也就足够了。等到以后,我们即使不记得这个活动了,但是依然记得这份情谊,记得同学们聚在一起快乐的时光。
在这次活动中大家满怀着无限的欣喜与热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团结合作,增进彼此感情;放飞心情,展现活力,尽情享受;收获友谊,快乐和美好的记忆。
通过在大学生活中的团体活动,我认为我们可以学到很多有益的东西,使我们受益匪浅。一方面,团日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平台,使我们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练练胆量和口才,这也是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所必备的素质。另一方面,团日活动也培养了我们的集体意识和服务意识,使我们日后在社会或公司企业中更具责任感和处理事务的能力。
团日活动作为一种社会活动,其实质是实践的,在活动中,同学们依靠自己的力量,创造出条件和环境,设计、组织和实施活动的内容以达到期待的效果,丰富了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