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农历十一月初七,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冬至之后日照时间渐长,它告诉人们:冬至到,春将临,我国民间对冬至很重视,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今天,我们也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美食来迎接冬至!
暖冬至
温暖的旋律荡漾,签名墙上记录下丰茂大家庭每一位成员的爱与思、情与暖!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绽放的笑脸,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份份热腾腾的饺子,一个团团圆圆的丰茂大家庭!
品冬至
传说冬至这天吃水饺,就不会冻掉耳朵。后勤人员精心准备的食材,每个人亲手制作的爱心饺子,纷纷端上饭桌,老师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美食,感受着幸福的味道!
话冬至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群里分享了“真心话”,诉说着自己内心的声音,感谢丰茂,让我们相遇,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心怀感恩,未来可期!
冬至是一个温情的节日,它以特有的方式和言语,释放着它的韵味,通过本次冬至工会活动,让教师们感受到丰茂幼儿园大家庭带来的温暖,促进了同事之间温暖的流动,从冬至活动中体味了别样的滋味,暖暖的冬至,暖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