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
本次的暑期社会实践,我的感触和收获有很多。在xx镇参观学习后,我知道了只有现在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全面发展自己,将来才能更好的为社会和乡亲们服务;在参观鲍沟镇中国玻璃城之后,我明白了想要设计出质量更好,价格更低的玻璃就要有创新意识,;在关心留守儿童和孤巣老人时,发现孩子们因缺乏父母的陪伴而产生的对外界的抵触心理应当引起我们重视,应当多加强这方面的工作。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收获最大的就是加深了和其他队友的友谊,明白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各位老师有了一定的了解,知道了他们除了工作时的严肃认真外,平常生活中也是对我们很关心,和蔼可亲的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