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苦乐磨练着我们的意志,丰富着我们的人生体验。难忘那些汗流如雨、风雨无阻、军歌嘹亮的连队、教官和军营。
可以说,这是我们人生的一大步,这是向烈日挑战,向高温挑战,更是向自己挑战,人生中这样的挑战并不多,这比更残酷,因为这不仅考验了我们的智力与毅力,更考验了我们的生活自理能力与身体、心理双方面的素质。
军训磨练了我们的体力。
夏天是一年中最炎热的季节,而八月份又是夏天最炎热的日子,穿着短衫在烈日下站军姿,站半个小时,这是多花体力的啊!
军训磨练了我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军训期间,我们必须自己整理内务,自己洗衣服甚至晾衣服,这种感觉好棒!
军训磨练了我们的集体凝聚力。我行我素的作风在军校完全行不通,军校需要的是团结,是钢铁一样的集体,因此这几天我们学会了团结。
军训是人生难忘的经历!
联想,人生中的艰难险阻,人生中的难免失利,人生中的悲痛忧愁,人生中的十之八九的不如意事。当我们面对的时候,不都需要在军营中学到的精神吗?
人生道路漫漫,我们将踏着有力的军步,朝着前方大踏步走,走。
其实军训生活是苦中有乐,苦中求乐,最后苦尽甘来的,它比任何一种生活,任何一种做人方式都显得多姿多彩。在这五天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辛酸,自己的快乐和自己的,点点滴滴,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