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愉快的暑假过后,我们迎来了高一军训,在此我特别的激动。很荣幸我们的教官选我做了班长。面对我们四排女生陌生的面孔,我无疑是比较紧张的有些发抖。后来我通过军训学会了不要腼腆,不要紧张,因为也许接下来的三年高中生活让他们将陪我一同度过,我很期待接下来将要迎接的挑战……
其实我特别喜欢这次的军训。当然了,有一部分原因来自于我们教官。我们教官是一位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人,同时又有些幽默感。军训时面对他,我们会感到很亲和。他教会了我们军训的内容,同时又教给了我们自信,使我对接下来的生活更加充满自信……
七排的教官不是特别看好我们四排,总说我们四排是放羊的,其实我特别想对他说:我们四排的女生是来军训的,是想通过军训不断磨练自己,不断提高自己,不是来放羊的!
军训不单单教会了我们最基本的军人常识内容,同时也教会了我们生活中的一些自救常识,例如消防安全演练,让我们知道了也认识了灭火器的种类作用和如何使用它,如此看来军训的实用意义很大。
军训期间,我们又重新交结了来自其它不同地方和不同学校的新朋友,在一些活动中,我欣赏了他们优越的舞姿,聆听了他们动人的嗓音。说实话,我有些自愧不如,但同时我也以能和这样优秀的人成为同学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