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一二班的王劭伊,很荣幸能够在这里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七天的军训生活就要结束了,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学生向七天来辛勤工作在军训一线的各位教官各位领导和班主任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军训过程中表现出团结互助、乐于吃苦精神的各位同学表示诚挚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
带着感叹,带着欣喜,带着激动,带着收获,七天的军训生活即将结束。这七天来,热,累,晒,渴,是我听大家说的最多的词语;但是凭着坚强的意志,不凡的毅力,同学们经受住了秋阳的炙烤,战胜了秋雨的洗礼,突破了身体的极限,打败了各种各样的困难,最后我们胜利了。我们现在可以自豪的说自己是最棒的!在进入高中以后,我们赢得了人生战场上的又一胜利!这场胜利一定会给大家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我们品尝胜利的喜悦时,不要忘记七天来一直辛苦教导训练我们的教官们。在军训过程中,同学们与教官做了最近距离的接触,品尝了军人生活的艰辛与欢乐。在训练中教官们时时处处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他们用崇高的思想、模范的行为感染和教育了同学们,使同学们从简单的队列训练中,感到了军人的不简单,理解了军人的崇高与伟大。在此,我建议,让我们把最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我们可爱的教官们!
白驹过隙般的,时间象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河。仿佛一眨眼的工夫,军训生活的句号就来到了眼皮底下。回首丰富多姿的军训生活,我更多的还是感慨——“忆往昔,数风流人物,还在今朝。”
最后,让我们继续发扬军训期间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作风,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向上,携手共进,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