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四!”响亮的口号声仿佛又在我的耳边响起。光阴似箭,一转眼军训已经结束将近一周了,可是却仿佛还在昨日,军训精神将永记于我们的心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它将激励我不断前行,战胜困难,直至自己的终点。回忆军训生活其间有许多精彩的瞬间,我现在就选择几件与大家分享一下。夜幕打拳图“吼!”每天晚上晚上被选择的男生就会聚集于篮球场练习打拳。别看我们大的威武,我们可是经历了一番“生死战”哦。第一天我们高一(1)班、(2)班和(5)班的所有男生都进行练习。可是到了第二天,教官就开始选人,打拳的人数只要49人,于是一大批的学员遭到了无情的“斩杀”。我每天都生活在提心吊胆的日子里,生怕一不小心就被删了。于是我就每天更加用劲地练习,每天早上整理完内务后,我就来到楼下进行练习。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大约六点之前总有一个人影在楼下晃动,不用怕,这可不是鬼影,这个人就是我。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我成了一个幸运儿,成为了这光荣的49人中的一员。我为自己骄傲,为自己喝彩,我知道这是我自己加倍努力的结果。于是,这幸运的49人在暮色中便成为训练场上的常客,这幅画也会永远记在我的脑海中。激情训练图“一二三四!”随着口号声寻去,在训练场上总能见到我们充满青春的训练,我们在短短五天的军训中学到了很多。成果是令人喜悦,但是过程却是艰难的,我们一整天只能联系一到二个动作,可是我们也不能完全地掌握。当然有时候我们也会得到教官的小小的、无伤大雅的惩罚,我们都知道他是为了我们好。军训虽苦,但我们却能苦中作乐,真正体会到了什么菜是真正的快乐。每次到休息的时候,我们班总有一些人不顾自己劳累唱歌给大家庭,在段时间内,我们仿佛忘记了劳累与痛苦,离开了训练场,来到一个情趣优雅的咖啡厅。依依不舍图不知不觉中,六天的军训已经结束了,在这军训中我们有过汗水也有过泪水,我们有过欢笑也有过痛苦,更重要的是我们与教官度过了充满意义的六天。“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虽然时间短暂,但我们已与教官建立了相当深厚的情感。当我们踏上汽车的那一刻,我们终于明白:我们要离开这里了,离开我们亲爱的教官,离开这个让不知多少人回忆的地方。我们的眼眶不禁在闪烁。军训,一个让人回忆的记忆,它使我们更加成熟,也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我要大声疾呼:“军训精神永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