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以后人明显黑了一圈瘦了一圈,站在太阳底下暴晒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第一天,兴高采烈的登上东方绿洲的专车,心中满是兴奋之情。到了绿洲基地,换上迷彩服,在外形上开始像军人靠拢。整理完内务之后到罗马公寓集结。在认识了教官之后,第一天的训练开始。教我们班的教官胖胖的,不怎样凶,感觉上也挺可爱的,这一点也是我至今为止感到比较幸运的。第一天训练主要都是拓展训练为主,所以并不感到十分的累。
一日三餐觉得那里的汤很好喝,其它的都一般,特别是最后那天吃的方腿肉,红的那么诡异…
宿舍生活也是相当搞笑的,特别是像我们这种21人的大宿舍,而且臭烘烘的,有点像…
第二天,新鲜感已经消磨的差不多了,开始抱怨像集中营般的澡堂子,进水的鞋子等等。这天的定向越野比较累,最终成绩虽然够不上破纪录,但是也算一个佳绩了。搭帐篷时班级分了2组,我们一组一开始搭了一个比较搞笑的帐篷,之后经过老师的指导后最后像个帐篷样了。当天晚上的绿洲晚会那么多的学校聚在一起很好玩,节目的质量也比较高,在这方面,反而是我们学校的节目比较逊色一点。在第二天我碰巧遇到了4年未见的小学同学,我们都变了不少,但见到时还是十分的亲热,就像小时候一样。
最后一天,按照规定准时起床,洗梳完毕后开始将一些物品整理进包里。这一天的野外训练是在山坡上,所以时常会发生蚯蚓和我们一起爬坡的事。下午的军事演习蛮有劲的,还算有一点震撼力。离别的时候总会有点依依不舍,虽说不至于抱头痛哭,但心头总会有一丝的悲伤。
三天的军训有点短,但我们受益匪浅,迟到恐怕发生的几率会小很多了。
这三天的军训生活将会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