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会让咱们生长,也是会让咱们有许多的收成,一同经过军训,个人来说,我也是前进许多,也是会以更好的状况来面临学习。
关于此次的军训,我也算是第一次参与吧,尽管他人说的军训很苦,可是我仍是有许多的等待,初一那时分因为患病也是没有参与过,所以这次的军训我也是分外的爱惜,不遗言自己错失,一同也是在军训里边尽力的做好,去让自己有前进和一些生长。站军姿那刚开始的时分,我是没有觉得什么困难的,可是跟着一个时间的推移我也是愈加的去了解了他人和我说的,军训是不简单,军训是会很辛苦的,确实是如此,可是当咱们能做下来的时分,我也是发现那些吃过的苦却是让咱们前进了,也是让我的身体愈加的管束,关于军训我的等待也是完成了,尽管有辛苦,可是我确实觉得是值得的,并且也是在这忍耐坚持的进程之中让自己愈加的了解苦楚其实并没有那么的可怕,假如咱们乐意去坚持,许多的工作都是能做好的,而不要老是想着做欠好或许功败垂成。
在军训之中我也是认识了许多新的同学,咱们来自不同的中学,可是都是经过尽力来到这儿的,有从前了解的同学,但更多的也是生疏的同学,咱们都是为了同一个方针而去尽力做好的,无论是站军姿的坚持,或许在会操之中去懂得联合起来拿到名次。经过军训让我更好的在高中这个阶段认识了同学们,也是可认为今后的学习而彼此的去协助,去讨论问题解决难题,军训让我也是关于一同去克服困难有了更多的了解,确实联合真的能让咱们做到许多自己觉得做不了的工作,并且一些困难其实在团体面前真的不算是困难了,也是咱们完全可以做好的,新的校园,新的同学,也是有新的学习使命在前面等着我去做好,并且高中的学习我也是知道并不是那么的简单,可是我信任经过了军训,自己能更有自傲来在学习之中去坚持,去克服困难的。
军训的完毕,也是让我很思念,教官在教训咱们的进程之中尽管严厉,可是也是为了咱们好,一同也是教咱们来唱军歌,告知咱们许多一些兵营的故事,让咱们也是意识到其实咱们的一个军训关于他们日日夜夜的练习来说,真的很轻松,并不是难的,也是让我更要尽力做好,不能被看扁了,军训让咱们收成生长,也是让咱们知道要继续的尽力用在学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