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教师们、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太阳公公为我们露出笑脸,小鸟为我们歌唱,鲜花向我们招手,小草向我们点头致意,万物向我们伸出友谊之手衷心为我们同学祝福。同学们身着节日盛装,大家欢歌笑语,唱着同一首歌走到一起,共同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里,我校一年级 多名小同学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在此,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新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的盛大节日!我代表学校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同时,我也要对辛勤培育学生成长的老师道一声:老师们——辛——苦——了! 是老师们把知识的阳光洒满孩子们的心田,
让祖国的花朵在明媚的春天里灿烂开放,
让雏鹰在理想的天空中快乐翱翔!
在此,我更要感谢一直关心、支持我们的家长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因为是他们的关爱,使孩子们健康成长。
同学们,一年来,在各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及广大家长的大力协助和支持下,我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同学们,你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是我们伟大事业的希望,是新时代的真正主人。让我们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高尚的审美情趣。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做人,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个好儿童。
同学们,今天是属于你们的日子。刚刚甜蜜的歌声已经飞出我们的心头,优美的舞姿已经美化我们的生活,欢乐的鼓乐已经奏响节日的乐章!我们的欢乐已经传染在座的每一位来宾,今后,我希望同学们要勇敢地担负起新时代的重托,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连系起来,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立志终身学习,从小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平安幸福!童心永驻!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祝愿我们六道小学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