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为了瞬间美好,甘愿付沉重代价。——题记
黄昏的夕阳下,是我独自一人的身影。
从小在父母篮球运动教育下的我,一直怀有着一个梦——篮球梦。
看着电视中一位又一位球星潇洒地夺得胜利,我是多么渴望,渴望我也可以登上赛场,在众目睽睽之下,拿下胜利。
为了它,我似夸父追日般,即使面对重重困难,也不放弃。
于是,我每天做完作业,便跑下楼去,练习各种技巧。在每天凌晨四点,东方刚发出一丝光亮时,我在球场练习运球,即使球千百次在手中运丢,我也不肯放弃,千百次的运丢,那我就千百次地把球捡起来!
在夏日正午烈日当空时,我顶着烈日在球场练习上篮,即使篮球一次又一次弹出篮筐,我也不愿放弃,球上不进,我偏要把它上进!
在冬日夜晚,寒风席卷大地,万物凋零之时,我迎着风霜练习投篮,即使球一次又一次从篮筐中弹出,我也不愿放弃,一次又一次地弹出,那我就让它从篮筐中进去。
旭日东升时,是我练球的身影;艳阳高照时,是我练球的身影;寒风刺骨时,仍是我练球的身影……
长时间的练球,有时也让我无法承受,有几次,我的手指吃了“萝卜”,但是,我仍不放弃,尽可能地在球场练球,长时间地运球,让我的手上结了层老茧,令我很不舒服但我仍不放弃……
终于,日复一日的训练,我登上了球场,一个又一个潇洒的进球,点燃全场,我拿下了胜利。
科比布莱恩特曾说:“总有人要获胜,为什么不能是我呢?”于是,他每天凌晨四点,在洛杉矶练球,成就了科比这一千百年难得一遇的篮球巨星,因为努力,他拿下了一次又一次NBA总冠军,为他人生画上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笔画。
因为梦想,我愿奋斗一生;为了梦想,我愿为之放弃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