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坚持,还剩一点就成功。”老师的叮咛在我耳畔回响。是的,在成长的道路上,或失落,或迷惘,或不知所措,但加油,再坚持一下,就一定能成功。晋江人一向爱拼敢赢,我是晋江少年,不怕困难,勇往直前,我坚信,坚持就是胜利。
时间的齿轮猛然倒转,记忆的长河追溯回那一天。一次足球比赛上,我们过五关斩六将,来到和四班的冠亚军之争。但最后我们输了这场比赛。队员们的眼泪一下就绷不住了,扑嗒扑嗒直落……
回到家后,我饭都吃不下,一肚子火,想着以后再也不踢球了。
后来,老师和蔼地开导了我:“你怎能因为一次失败而丢失了自己的美好梦想。”我想:“是啊!我是晋江少年,我要发扬咱晋江人爱拼敢赢的精神,我不能被挫折吓倒!”我终于想通了,于是,更加刻苦训练。无论天气多么酷热,我和小伙伴们都坚持训练。日复一日,在一次又一次的磨砺中,我的球技长进了不少,更重要的是,面对成功,我并不得意;面对失败,我已经能勇敢面对了。
我是晋江少年,我拥有自己的梦想,任思绪乘风远扬。我幻想着我是一名国家足球队员,长大后为足球事业做贡献,我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我是晋江少年,我蓬勃向上,意气风发,我是晋江少年,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要为美丽的足球梦,去努力,去拼搏,勇敢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