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了解红色经典,2023年3月30日上午10点,我们聚集在A1417教室一同观看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感受颇多。
宣讲视频中主要讲述了涂伯毅、翟婉明、刘敏同志的简介以及事迹,他们的红色经典事迹,都深刻地感染了我。涂伯毅同志保家卫国,有着高度的爱党爱国情怀,始终以自强不息、积极乐观的精神激励着人们。翟婉明同志爱党爱国,潜心科研一线,为中国轨道交通作出了卓越贡献。刘敏同志以她坚强的意志,一直散发着光芒,身残志坚、自强不息。这些红色经典事迹使我感悟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