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婉明、刘敏、涂伯毅三位先进典型人物结合自己的亲历、亲见、亲闻、亲为向我们讲述了自己立足时代特点,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投身于社会主义伟大建设的热潮中,用勤奋书写执着,用热血践行担当的时代故事。他们的事迹无比光辉,他们的品质无比高尚,尤其是刘敏同志的分享,引起了我的共鸣。作为一名到村任职选调生,目前正在基层锻炼成长,我深刻地认识到基层是大学堂,是青年人成长的广阔舞台,只有放下面子、丢掉架子、扑下身子在基层一线踏踏实实干事创业,才能磨炼意志、砥砺初心使命。只有多向群众学,多向老同志学,多向同事请教,抱定扎根基层的决心,才能更好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只有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才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下来之后,我会把本次宣讲会的精神带到基层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切实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大力推动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