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河山》深度聚焦一百年来发生在辽沈大地对中国社会进程产生过重要影响的历史事件,内容涵盖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以及共和国工业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多个维度,通过追溯长达百年的红色传承,弘扬一种继往开来的民族精神。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观看纪录片,我们深刻感受到了辽宁“六地”红色文化的历史厚度与情感温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岗位担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行动力,为我们的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家乡振兴发展贡献澎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