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土地,红色辽宁。观看《热血河山》纪录片中一幕幕真实场景的再现,让人心潮澎湃,久久无法平静。作为一名生于和平年代的青年学生,生活在这片无数先烈曾热血奋战的红色土地上,我深感幸福且责任重大。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我要讲好英雄故事,传承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积聚战胜一切艰难困苦的力量,担负起“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责任与使命;我要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实现奉献青春力量;要勇于担当历史重任,敢于挺进困难的纵深,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