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相比于前辈我们少了“一条路走到底”的闯劲,少了“南墙撞破不回头”的毅力,少了“坐冷板凳”的决心。
2、相比于前辈我们拥有更开阔的眼界,更开放的思想,更敏锐的洞察力和观察力。
3、我们应该秉持“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的思想。从大局观出发,我们青年人要以国为家,去私心树公心。我们要肩负起中华民族复兴的重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无私奉献,与国家同命运共呼吸。从角色观出发,我们青年人要以企业为家,去私欲重奉献。722所是我们每个青年人温暖有爱的大家庭。我所要在新时代扬帆起航,向国际一流目标奋进,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无私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