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开始之前,对于军训,没有期待,只有抱怨。军训的内容很常规,都是自己熟悉的,站军姿、稍息、跨立、转体等。虽然大同小异,但在刚开始时,没坚持几分钟,自己的身体就提出抗议,腿疼,脚渐渐失去知觉,心里也逐渐烦躁起来。但是,改变也在这烦躁之中。每天的军姿站立,一次次练习的踏步走,让我从两腿发酸却换的一身挺直。军训的日子里,我感受到了军人的不易,同时也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起初,我会想军训会不会被晒黑,会不会很累,教官教的一些动作会不会学不会之类的问题。不出所料,这些问题真真实实的出现了。期间,天气很热,有些动作确实做得不好,但是我们没有放弃,不屈服炎热的天气。一次次的重复动作,我们每天都比前一天更加熟练,做得更好。军训的生活不是只有苦,更多是甜。军训期间和大家一起唱军歌,晚训时欣赏大家丰富精彩的表演,都是轻松愉快的。于我而言,军训将会是一段难忘有意义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