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没有悬崖峭壁就不再险峻,海没有惊涛骇浪就不再壮阔,河没有跌宕起伏就不再壮美,人生没有挫折磨难就不再坚强。
能经历磨难才证明坚韧,能经得起挑战才说明勇敢,能度过挫折才展示成功。在每天的军训时光里,我们都在严格地要求自己,在每个军训的日子里,我们都在认真地改善自己,反省自己。
军训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超越了其本身的单纯上的意义,它已经成为一种宝贵的难得的一种经历,写进我们的记忆中,成为不可抹杀的一部分,它已经成为一种力量,一种在困难时给我们动力,一种生命的支持力,支撑着人生旅途的各种风雨中动摇的心灵。军训留给我们最美好的回忆,就让它成为人生的一段丰满的记忆,在岁月中酝酿,然后在几个亲友聚杂一起的时候,再把珍藏着的那些温馨的片段捧出来,沉醉其中,享受感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