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意味着一段旅途的开始,九月的军训,将我们多彩的大学生活拉开了序幕。军训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也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炼。袁隆平袁老说过:“我们每个人都是一颗种子。”高要求的军姿、齐步、正步,无不是对我们的考验。我们要做一颗身体、思想都健康的好种子。
中午没有一丝云,头顶上一轮烈日,汗水打湿了我们的头发、衣服。军训生活是苦乐交织的,在训练中吃苦,在休息时间中和同学们交流。在休息时间,我们初步了解彼此,我们跟教官学习了唱军歌,和同学们玩了击鼓传花。我收获了许多,永不放弃的精神,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这些知识和经验都将成为我们未来的奠基石。
军训已经结束,我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所谓:“过往已逝,步履不停。”愿我们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步履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