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周的军训体验,开心与辛苦并存,炎热与热情交加,体力与心力的双重考验,让我收获满满。
军训站军姿让我挺直腰板;军训的令行禁止让我懂得规矩意识的重要性;军训期间短暂的方阵队训练让我感受到到军队的高标准和严要求。
但军训并不是呆板无聊,反而是活泼热情的。军训第一天我在咱一营二连五排唱了一首歌,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自我突破,让我收获成就感。记得在伤兵连的时候,教官给我们讲学习,讲家国情怀,这让我坚定了努力学习,建设祖国的决心。
当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当那一天来临》时,我内心热血沸腾,热泪盈眶。让我们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
军训的挥汗如雨让人难忘,军训磨炼的铁骨铮铮的意志更塑造人。难忘军训,军训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