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对于大多数人来讲应该是非常难忘的,幽默的教官、友好的队友,还有军训过程中教官学我们各种各样奇怪的姿势队友们的各种“皮”。教官和队友们的才艺展示让我们可以更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的性格、才能。如果不军训也许连同班同学的名字都不知道,也许连样子都记不住。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以用“闻之色变”来形容,但是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懂,军训虽然比较苦但是我们觉得甘之如饴。一开始大家都很羞涩,都不会互相聊天,连教官都很羞涩老是站在男生那边报口令,我们女生真的听不清啊!后来就好一些玩得比较开了,会相互开玩笑,唱歌也很放的开。我们宿舍的人都挺爱唱歌的,因为不自信怕唱走音所以都不敢尝试。最主要的还是我们宿舍的人都睡眠不足,特别是午睡完起来的时候,都是哈欠连连的。刚开始的几天还不是很累比较游刃有余,但是踢正步真的好累,腿都要抽筋了。
前面几天都没怎么休息一直在训练,连休息的时间也很短。不过第四天的军训很有趣,一排二排的副排长相互k歌,两个人都是很幽默的人,把大家的气氛都搞得好活跃,下午三排的副排长就很腼腆吧!我们的副排长跟他带不起来活跃的气氛。但是大家都想多休息一下就相互拉歌,我们这一排有一个女生跳舞跳的很吸引人眼球,真的是大饱眼福。
军训的内容可以很好的改善我们的不良走路姿势,像有些人走路同手同脚,要不就是走路一点劲都没有。我们感觉自己的精气神都提升了不少走路的姿势也很规范而且很有气势。跟别人说的穿上军装的人没有不帅的,军装当然是很帅的,更为重要的是一个人的精神面貌。
军训才进行的三分之一不到,后面我们希望感受到的军训历程是痛并快乐着。最重要的还是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感情的促进更多的来自于交流和相处的时间。我们的教官都没有表演节目,希望教官能表演节目让我们更多的了解教官。
沧浪之水清,可以濯吾缨;沧浪之水浊,可以濯吾足。军训就如同这沧浪之水一般,对于一些人来说是清,对于一些人来说是浊。无论军训在人们心中是怎么样的,都可以让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