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或许就如一场登山旅行,过程虽然艰苦,汗水伴随一路,但如果坚持下去就是别样的风景。
金秋九月,秋风飒爽,军训历程已走过了最艰难的那一段,孟子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面对烈日的炙烤,我们在军姿中体会着坚持的魅力,我们在齐正步走中体验着团结的精神,汗水浸透了我们的脸颊和后背,但是我们仍然咬牙坚持,那种感觉就像是刚成熟的葡萄,表面苦涩,但是细细品尝就会感觉甘甜无穷。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相信我们会在剩下的军训生活中看到别样的自己,邂逅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