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场上运动员们尽显青春的活力四射,青春的朝气满满。每个运动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每个参与者都兴高采烈。在观看的过程中,电视机里不断传来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让我感觉到如同置身开幕式现场一般。看到一个又一个国家的运动员出场,脑海中不由自主的想象到之后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显英姿。世界从不缺青年的梦想,世界上只缺让梦想成真的窗,运动员们齐聚成都,为梦想铸光。年轻的运动员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愿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