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心得体会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于7月28日在东安湖体育公园主体育场举行,本次大运会开幕式把追寻梦想、奋力拼搏、青春友谊等有机融入仪式和文艺表演环节,可谓是“一个大型文艺表演”!无论是仪式还是文艺表演包括最后的点火环节都渗透了浓浓的科技感。我看到太阳神鸟贯穿在整个开幕式中从开幕式的第一秒到最后圣火点燃它始终存在,发出耀眼的光芒!大体联会旗入场环节两个运动员在场地上奋力奔跑,这个奔跑代表着青春奔跑、向光奔跑、向着梦想奔跑!本次大运会开幕式是绚丽的充满阳光的梦!是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让我为之感到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