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心得体会
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于7月28日晚在成都举行,作为成都市的城市形象标识的太阳神鸟金饰图案,在大运会开幕式上更是光芒万丈。不仅如此,当彝族少年唱着“国旗国旗真美丽”的歌声伴着我们的五星红旗出场的时候,当中国代表团亮相的时候,当青铜人形象的舞蹈出现的时候,当川剧变脸变出熊猫脸的时候,我都在止不住的惊叹,就像是一场相隔三千年的艺术交流呈现在我们的眼前,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的都感受到了我们真诚的欢迎。通过观看开幕式,不仅让我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更让我感受到了体育赛事的魅力,让我们跟随参赛者的脚步,一起点燃青春之梦想,为成都大运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