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心得体会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盛大开幕。开幕式以“青春追梦”为主题,以巴蜀文化和青春活力相激荡的设计,向世界展示了一场青春的盛会。作为一名观众,我被整个场面所震撼。运动员们的入场仪式,每个代表团的服装、旗帜、以及他们的精神风貌,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活力。整个开幕式的表演精彩纷呈,运动员入场环节融入非物质文化遗产”蜀锦”。古老的织机织出多彩的蜀锦,蜀锦化身为一条色彩斑斓的大道。踏着蜀锦织就的锦绣之路,来自全世界的大学生运动员们相聚成都,在成都成就梦想。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全球大学生的团结和友谊,让我更加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