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心得体会
正值春暖花开,世界各地大学生齐聚成都,他们青春洋溢,热情奔涌,同聚在一起参加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这不仅是全球青年的体育盛会,更是文化交流的平台。在这荣耀的时刻,同全国各族人民共同见证了青春盛会的“接力棒”薪火相传。
体育,是连接世界的宽阔桥梁,是对话世界的共同语言。此次大运会中国代表团队有451名运动员参加全部18项运动项目,其中387名运动员首次参加。从开幕式中看到全球青年运动员都青春洋溢,朝气蓬勃,阳光灿烂,喜气洋洋,充分展示阳光、富强、开放、充满希望的国家形象。同时,在大运会中,我们不仅是想通过体育舞台展现青年运动员的竞技水平,也是想要通过大运会的重要平台来增进世界青年交流融合的机会。大运会同奥运会一样,其火炬的接力既可以向全世界传递正能量的大运精神,营造浓厚的大运氛围,又可以增加世界凝聚力,使世界各族人民合力前行,共同创造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