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运会,是党的二十大后我国举办的首个重大国际体育赛事,也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国首个以开放形式举办的大型国际体育综合赛事,承载着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与重托,举国关注、世界瞩目。成都大运会是全球大学生公平竞技、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发展友谊的重要平台,我们要弘扬大运会宗旨,以团结的姿态应对全球性挑战,为国际社会汇聚正能量,合作开创美好未来。我们要深化交流互鉴,以包容的胸怀构建和而不同的精神家园,用欣赏、互学、互鉴的态度对待多种文化,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谱写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