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__省卫生健康系统警示教育片后,通过警示教育,深刻反思自己,以身作则,要做到廉洁自律。要坚持人民群众利益至高无尚的大局意识,在工作中要严于律已、宽以待人,以诚为本,扎实有效地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不断强化廉洁从医的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警自律能力,以案为鉴,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总之,我将以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脚踏实地,务实工作,创新思维。努力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营造一个医患和谐相处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