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全体学生们:
早上好!
花开又开,春去春来。转眼间,小学生活就快结束了。这六年,我们走的辛苦,走的开心,这六年,我们过的充实,过的美好。我们流泪,却伴随着欢笑。
我们踩在荆棘上,但我们闻到成千上万朵花的味道。六年,几千个日日夜夜,听起来是那么漫长,但当我们今天面对离别时,却觉得是那么短暂。现在,我们即将毕业。在即将离开母校的那一刻,我们很激动,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怀念和感激。
我们不能忘记河边美丽的校园,高大翠绿的玉兰树,芬芳迷人的桂花树。我忘不了雄伟教学楼里读书的声音;我忘不了绿荫环抱却尘土飞扬的操场上玩耍奔跑的脚步声;我忘不了我们在蓝色游泳池里溅起的浪花和笑声。
我们不能忘记,亲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您慈祥的目光,鼓励的微笑!这六年,有一次,老师教我们从枯燥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从简单的阿拉伯数字到复杂的数学运算,从丰富的音乐艺术知识到神奇的天文地理世界;教我们无知的孩子要有礼貌,要好学。与此同时,你对我们倾注了多少心血,流了多少汗水。今天在所有校友面前,我代表毕业班,深深感谢各位老师辛苦的教育!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亲爱的老师,谢谢你,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
我们不能忘记,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光,我们结下的深厚友谊!有一次,我和同学一起度过了这段美好的时光,在平坦的操场上玩得很开心!在知识的海洋里一起奋斗,曾经,我们躺在母校温暖的怀抱里,吮吸着知识的甘露,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这一切都是如此美好,我们会珍惜这美好的回忆!
四个月后,我们将离开美丽的母校和亲爱的老师,在新的学校继续深造。我们永远不怕苦,永远争取进步。我们决心做最好的自己。我们立志成为聪明睿智的中国少年!我们是想飞翔的雏鹰。我们应该实现在风雨彩虹中翱翔蓝天的梦想。
我们发誓,今天,我们为母校骄傲,明天,母校也会为我们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