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回眸过去,我们在万物复苏的春天里播撒下的希望;终于在今天这__似火的夏日里收获了喜悦。回味一学期的学习,每一天都有我们的努力,每一天都有我们的思索,每一天都有我们的收获,每一天都有我们的成长!清晨,我们在明亮整洁的教室里书声朗朗;课堂,我们专注倾听,积极动脑;作业,我们讲究效率,书写整齐;课间,我们文明游戏,礼貌问好……
在老师们良好的行为习惯教育下,同学们遵纪守法的意识逐渐增强,良好的习惯已经养成。那种乱扔果皮、纸屑的现象已经不存在了,学校变得更美丽。一学期来,我们还惊喜地发现,同学们除了团结互助,努力学习外,这个学期捡到失物交到学校的行为常在同学们中出现,拾金不昧的精神在同学们身上绽放。同学们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在磨练中成长,为大家树立了榜样。懂得了尊敬师长,孝敬长辈,助人为乐。
书香似海的校园,我们尽情遨游,充分享受;礼仪浸染的校园,我们文明守纪,知书达礼。一路走来,一路欢歌,我们拾掇着一颗颗学习生活中的绝美珍珠:尊师、友爱、勤奋、进取、自信、大方、团结、合作……同学们,让我们怀着感恩之心,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__勤耕耘、孜孜不倦教诲我们的老师们。回顾过去的一学期,我们有理由骄傲和自豪,因为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写就了无愧的一页。
充实而紧张的一个学期即将结束,令人向往的快乐寒假就要来临了。相信每一位同学都对寒假生活充满了无限憧憬!寒假是同学们培养亲情、领略自然、感悟社会、体验生活的最佳时期。
在此,也希望同学们安排好寒假生活,让让安全与你同行、让文明与你同在、让健康与你相伴、让学习与你为友。
最后,祝老师和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寒假!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