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音质清楚,画面清晰。将录制音频(或视频)发送至语文老师,并附上一张清晰的生活照片(或亲子共读照片)。
(2)征集作品需为一个完整的朗读音频,可以是孩子一个人完成,也可以亲子共读完成。
(3)音频(视频)以“大家好,我是一市小学()年级()班的某某某(简短的自我介绍),今天我跟妈妈(或爸爸)为大家讲的故事是……”为开头,以“我的故事讲完了,谢谢大家的聆听”为结尾。
视频上交时间:4月30日前。班级最优3个视频教导处。命名:几年级几班+姓名。
三年级:小小书柜藏书香,书之所向筑梦想
和大人一起打造家庭小书房(或者是小书柜),并用照片加文字或视频加解说的方式晒晒自己的小书房(小书柜),比比谁的藏书多,谈谈书房带给自己的快乐和成长……请大人帮忙拍摄制作。全班共同观看学习,推选最优秀的3个作品在学校视频号展示,并颁发“最美小书房(小书柜)”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