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的生命,在我们产科这是我们的使命,因为我们要为这些新生儿保护与呵护,他们是娇嫩的花朵,需要我们去关怀去照顾,刚出生的他们脆弱易碎,很容易就被伤害,我们就是为他们帮助,给他们更多的机会。
在这个岗位上我一般喜欢做的就是认真服从命令做好自己,完成自己的任务,从不会去轻易的阻碍工作,担当起他们的保护者,守护着,每天我都会照看这些幼儿,给他们营养与阳光,同时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去行走去努力,我不需要为产妇接生,但是却需要照顾好每一个婴儿,去关心和关怀他们,虽然他们很小,但是他们却也很聪明,会用叫声来提升我们,会用吵闹来吸引我们,让我们知道他们饿了或者是其他,总会有有意无意的给我们提醒。
来到岗位我就爱生了这份工作,因为我喜欢与新生儿打交道,他们如同一张白纸一般令人喜爱,如同一个精致的艺术品让人不敢有任何孙损害,他们是父母爱情的纽带和结晶,是希望的寄托,每一个都是那么重要,每一个都是那么让人不敢忘怀,保护这自己的,也要保护这他们这是工作的需要。
为了让他们安全,我们会对整个育儿室多做好消毒处理,对一些角落都会用紫外线消毒,必须要保证没有多少病菌和疾病,不能让他们受到伤害,干净的环境才是他们生活的更本,没有细菌的空间才能保证他们能够健康成长,每一个生命在世界上生存多不容易,每一个生命在世界上都不简单,想要有更好的存活下去就必须要更好的做好自己的责任,作为一个产科护士,一直牢记自己的使命,我们是幼儿的保护伞,给他们更多的成长空间,给他们更多的机会去茁长长大,不会因为他们不努力而轻慢他们,我们只是暂时帮助他们的爸妈照顾他们的孩子,给他们更多的机会与关怀。出处 wWW.zuOWeNBa.nEt
为了做好这份工作,除了每天的正常上班之外,我还会在下班之后学习很多相关的知识,提升自己,没有能力的护士根本照顾不好这些新生儿,他们该如何去保护如何去关怀吗,虽然所都有章程和计算,但是却也需要我们自己做好,坚持学习提升能力的挺尸不敢忘记自己的工作,这是一份沉重的信任,这也是一份不可推卸的义务。
每一个在岗的护士都是充满爱心,不管有多忙都不会忘记来到育儿室里面看望他们的情况,做好各种保护措施,每个人都如此,坚持如一始终做好认真努力不忘使命,不忘工作,忙碌的任务在我们的工作中慢慢走远,但是同样也让我们留下了更多的回忆和机会,时间流逝的是过去,来到的是未来新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