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了五年级的学生去军校进行训练,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立马就激动了,恨不得长了翅膀飞过去。
第一天来到军校,首先就是领取自己的军训衣服,然后穿戴好去集合。准备好一切,我们就在宿舍门外的走廊上列队集合,挺着老师的指示,来带洗澡的地方依次放好的自己的洗漱用品,再回到自己的宿舍按照要求叠被子,一开始大家叠的都不像样子,后来在老师的指导下,终于有了一点成果。一切准备完毕之后,我们的军训生活就正式开始了。
下午的时间都是用来拉练的,我们的行程大概有十几公里,在这一路上教练不准我们准备水,每个人只给了一个苹果,如果渴了只能靠它了。一路上我们跋山涉水,见识了真正的叠被子和部队的日常训练,我们还进行了一些有趣的军训游戏,虽然没能取得好成绩,但是依旧觉得很开心。
不管怎样,这一天算是过去了,希望明天能够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