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是学习的另一种方式。学习着那震天撼地的喊声,那昂然挺立的站立,那激动人心的军体拳......教官那严肃的神情,让我感到几分害怕,教官那嘹亮的声音,让我感到几分惊怕;尽管在害怕惊怕的日子,我深深地体会到一股深沉的爱意......那爱意似乎告诉我要努力努力地克服艰苦的事,好好地专致地把握时间。从一点一滴的积累中,一点一滴的改变中,我所体会到而不是刺骨般的训练,而是一个个击败困苦的念头,跨越着努力的尽头,吸取着那苦中又有甜意的训练。
其实,军训并不是我们口中的“人生地狱“,它并没有想象中可怕;而是我们失去了一颗勇敢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