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炙烤着大地,散射的阳光穿过枝叶掩映的树梢,在大地上留下点点斑点。盛夏八月,一队队身着军装的阳光少年洒下青春的汗水。
一路走来,骄阳似火,走过天然的“桑拿房”,汗水像无尽的水珠紧紧贴在额头,大衣紧贴后背。终于在日光浴的洗礼下成功抵达xx训练基地。接下来的军训时间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什么是“汗流浃背”。严格的纪律制度与我过去的自由散漫完全背道而驰。面对以前想都没想过的经历,我终于明白,要忍受需要多大的耐心和毅力...
当我第一次看到将要和我们一起军训七天的教官的时候,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字母“Q”。确实,相处了一天,感觉X教官很可爱,很随和。让我们枯燥的军训生活多一点乐趣。
我还记得第一天的拉力赛,我们穿着军装的头站在40℃的烈日下,细密的汗珠一点点聚集,汇聚成水滴,顺着我们的脸和背滑落,浸湿了我们的衣服,然后一点点蒸发。眼睛里有一点汗水,也许过一会儿就会滴到眼睛里。然而,尽管如此,学生们还是坚持了下来,面对炎热的天气,他们的毅力很弱。我们都需要不畏艰难的决心和勇气,毅力,克服内心的懒惰。
刚刚走出初中的回忆,踏入高中的门槛,就应该马上投入到艰苦的军训中,融入新的群体,结交新的朋友。在军训中,我们制造新的记忆,学会坚持,懂得团结。军训是一堂深刻的人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