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心得感悟
转眼之间暑假就这样过去了,我们又迎来新一学期的开学日子,在开学之前,备受全国中小学生喜爱的《开学第一课》,也在九月一日这一天正式到来,身为学生的我,自然早早吃完晚饭后,就守在电视机前,等待开学第一的正式播出。
2023年是党的一百岁生日,因此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理想照亮未来,今年参加开学第一课的嘉宾有时代楷模张桂梅,奥运健儿苏炳添、杨倩、陈芋汐、张家齐、孙颖莎等,他们是用自身的故事,生动的讲述了一个有一个的故事,给我们带来非常精彩的节目与故事,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一天。
看完2023年《开学第一课》我感触良多,身为祖国新时代少年,我热爱我的祖国, 热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因为有伟大的党,我们才有如今这个和谐美好的新生活。
让我们好好学习,为祖国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我们美好的青春,如2023年《开学第一课》各位先辈们一样,在美丽祖国大地上,绽放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