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心得感悟
好像眨眼间,我们愉快的暑假生活就这么悄悄的结束了,随着九月步步到来,我们又将要迈入学堂学习的生涯之中。在九月一日这一天 ,除了开学这一大事外,备受关注的2023年《开学第一课》也在这一天播出了。
2023年《开学第一课》主题是:理想照亮未来,作为一档开播十几年的公益节目,每年的《开学第一课》都会根据时下的环境,给我们带来新奇的节目与故事。让我们这些中小学生们,可以通过观看各个故事节目,拓展个人视野,开拓个人见识,为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牢固的基础,定下一个高远的目标。
身为新时代少年的我们,一定要将学习视为己身最重要的事情。对于我们这些学生来说,只有掌握知识,才能在今后的的社会发展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才能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3年《开学第一课》给我们讲述了很多感人而精彩的故事,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用知识武装自己,用青春照亮未来的道路,用我们旺盛的精力,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为祖国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