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心得感悟
9月1日晚上8点的时候,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每年都有的《开学第一课》节目,而每年的开学第一课节目都有利中小学生们的成长,同时也是中小学生们开学前必须学习的一堂课程。
观看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使我受益匪浅,因为今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纪念日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理想照亮未来,通过开学第一课节目这短短的几个小时,深刻的认识到我们的党这一路走来是多么艰辛,我们之所以有着今天这幸福的生活,是离不开我们伟大的党的努力,是他们一步一脚印铸造了我们的生活。
身为中小学生的我们,虽然不能立刻为祖国做出一些贡献,但我们可以通过不断努力的学习,成长,在生活当中以党员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将来也要成为他们一样,做一个无私奉献,一心一意为祖国报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