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心得感悟
期待已久的开学第一课终于来了,这可是我第一次跟爸爸一起看开学第一课,所以别提心里到底有多高兴了。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理想照亮未来,虽然每年的开学第一课都不一样,但是这次给我的收获有很大,第一个画面我最喜欢的主持人来主持开场白,随后向观众问好!
随后出现了很多感人的画面,随着主持人一步步深入解释,我的眼睛不知不觉流出眼泪,虽然每年开学第一课都会给我很深刻的感受与收获,可是这次感觉更加强烈了。我终于找到自己加入少先队的理由了,之前我是在同学的鼓励下加入的,从现在开始,我是为了祖国的未来,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加入的。
在往后的时间里,我的爱国之心变得更加坚定,我是中国的花朵,身上肩负着中国伟大复兴的责任。同时在党成立一百年,我的心里对祖国充满期待,对自己也会加倍严格学习,终有一日为祖国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