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心得感悟
每当九月份开学前,我们都会共同观看一期特别有意义的节目,那便是《开学第一课》了。
晚上8点,我便准时等待着《开学第一课——理想照亮未来》的到来。我们也知道是我们伟大的党100周年纪念日,是啊,祖国的成长离不开我们的党,离不开我们千千万万的子民共同努力换来的。所以我们作为中小学生们,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在学习成长的同时也要弘扬党那份爱国的精神,这份精神将会永远伴随我们成长下去。
祖国发展的道路总是面临着各种不同的难关,但在一代代先辈的不断努力抗击下,一步步的将祖国建设至今。
对于中小学生们来说,我们虽然如今年纪尚小,但只要不断地努力学习,最终也是可以像各位先辈一样,为我们的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