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心得感悟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开学第一课》。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空间站里的三位宇航员叔叔的“线上课堂”了。当我看到他们在空间站里飘来飘去,我心中激动不已,因为我的理想也是当一名宇航员。最有趣的就是汤洪波叔叔挑战用筷子夹茶水了,他用筷子轻轻一夹,把水放进嘴里,哈哈哈,太好玩了吧!还有何晓莉成为第一批战斗机女飞行员的故事,让同样身为女生的我坚定了自己成为宇航员的信念。
我知道想成为一名宇航员,身体素质一定要好,我现在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各项体育项目都很优秀,比如:跳绳、踢毽子、翻跟斗都不在话下,妈妈说我很结实,身上有很多肌肉了呢。最近一年,我又大量阅读关于宇宙飞行方面的知识,我要为我的理想做好准备。
成为一名宇航员一定很难,但是我相信,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再高的山,再长的路,只要我们锲而不舍地前进,就有到达目的地的那一天。